2018/01/10 18:42

【晚間搶先報】發熱衣有假貨? 華視獨家實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發熱衣有假貨? 華視獨家實測】

現在寒流壟罩,不少人都會買發熱衣,但是你買的,真的能夠發熱嗎?其實價格不是重點,而是材質,專家就說只有聚丙烯酸脂、或者是加了遠紅外線的聚酯纖維,才能發熱,我們實際直擊,其他包括日系品牌或超商賣的,並沒有這類的成分,頂多只能叫做保暖衣或者是蓄熱衣,卻都宣稱有、發熱效能,但國家沒有統一標準,消費者只能自己把關!

【天冷心更冷?! 捐贈竟給垃圾】

寒冬送物資給家扶的孩子,卻送來ㄧ堆廢棄物!台中家扶中心,有民眾趁志工關門後,偷偷放了5大袋「捐贈物」在門口,社工還以為是善心人士,但打開整理後差點暈倒,一堆又髒又舊的衣服、包包,還有發霉鞋子,甚至連穿過的輕便雨衣也捐出來,社工痛心的說,簡直把家扶中心當垃圾場。

【老夫妻疑冷死 2歲孫哭癱伴屍】

入冬首波寒流發威,全台濕冷,造成一天內至少36人疑似因天冷猝死,基隆一對開麵攤的老夫妻,兩三天沒出來擺攤,家屬報警後消防員以垂降方式從13樓破窗進入,才發現夫妻都已經死亡,先生陳屍臥室、妻子倒臥客廳,手握電話,疑似正要求救,當時年僅2歲的孫子一個人在屋內哭喊,令人鼻酸,另外在屏東一名正值壯年56歲獨居退休員警,也疑似因為天冷引發心血管疾病,猝死在家中,直到四天後才被人發現。

【拉麵見水龍頭 滿滿水垢好噁】

吃麵吃到水龍頭,真的沒看錯!台北一名蔣同學,和朋友去西門町吃拉麵,吃到一半,以為夾到蛤蜊,結果夾起來,卻是個水龍頭,完全不敢置信!跟店家反映,店家只願意那碗麵免費當作道歉,但被問到整鍋湯,是不是都混著滿滿水垢的水龍頭煮出來的,店家不願回應。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