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0 21:49

同事疏離? "搗麻糬團隊"搏感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代人常用通訊軟體對話,同在一個辦公室裡,只要有LINE,甚至一整天都不必開口說話,造成同事感情疏離。有日本企業請搗麻糬團隊到辦公室來炒熱氣氛,這種移動式祭典的需求量,越來越高。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坐在你對面,而你一整天都不跟我說話,辦公室只有打字聲,要跟彼此講話、敲鍵盤就可以,同事感情疏離、辦公氣氛冷漠,為了打破僵局、老闆請搗麻糬團隊來幫忙。

五個大男生組成的團隊,一個木桶、一根棒槌,就可以全日本跑透透,搗麻糬這個傳統活動、好吃好玩,最適合炒熱氣氛,讓大家久等了,接下來就要讓大家親身體驗,老闆帶頭、全辦公室一起搗麻糬,同事的感情也會增溫。

搗麻糬團隊也常接到社區的邀請電話,平常不打招呼的左鄰右舍,藉由活動、彼此認識,吆喝聲、笑聲、迴盪在社區,移動式的搗麻糬祭典、不只是商機,也是都市叢林中的一股暖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