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3:32

吹風機暖被忘記關 釀火燒屋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吹風機暖被把家給燒光!昨天晚上,苗栗一戶三合院、發生火警意外,大火迅速延燒,住在裡頭的婦人和他一對兒女,一家三口及時逃生,火警原因,疑似是婦人的女兒,天冷用吹風機暖被卻忘了關,引發火勢,而他們一家是弱勢家庭,現在一把火燒掉了租屋處,相關單位緊急安置。

三合院,火勢猛烈,屋簷磚瓦被燒到掉下來,消防隊趕快,佈水線救火,聞到電線燒焦就燒起來了,這個三合院,住著三戶人家,起火的那一戶,一家三口緊急逃生,一家人,分別是56歲婦人和一對20多歲的兒女。

當時婦人女兒為了能有暖呼呼的棉被睡覺開啟吹風機,將吹風機放進被子裡面,想用熱風將被子吹暖,但吹到忘了關電源導致電線走火,等到婦人回來發現已經來不及了,婦人平常賣菜養家,是弱勢家庭。

現在遮風避寒的租屋處又毀了,市公所和里長,居中協助,先將他們緊急安置在旅館,至少先度過這寒冷的天,提醒民眾,吹風機過熱很危險,千萬不要拿吹風機暖衣暖被,小心釀成挽不回的災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