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3:46

愛心早餐做錯 婦怒摔還要提告!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做愛心還被告。台南一間早餐店,和社福機構合作,提供弱勢家庭愛心早餐,但一名婦人點了一份火腿蛋,店員做成培根蛋,婦人竟然當場怒摔吐司要求重作,店家向社福機構反映,婦人還不滿,竟然怒對店家提告!這讓早餐店感覺很錯愕,社福機構也擔心,這樣會打擊愛心店家的士氣。

早餐想吃這種火腿蛋,店員搞錯,來了份培根蛋吐司,沒想到店家因此挨告,這是一家連鎖早餐店,千香漢堡,從7年前開始,就會提供35塊的免費早餐,到現在已經提供30多萬多份,讓大台南地區的弱勢家庭受惠。

日前一位接受社福機構協助的婦人,打電話來點火腿跟蛋,店員做了培根蛋土司,婦人就在櫃台,怒摔吐司,事後婦人又得知,店員跟社福機構反應此事,怒不可遏,憤而提告,社福單位也擔心,此事會連帶影響,其他愛心店家的士氣,正積極介入溝通,店家表示,對於引發的糾紛會深自檢討,但還是會繼續提供免錢早餐,做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