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2 13:25

地板冷"爆"了! 住戶誤當大地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氣有多冷?來看到下面兩個奇觀!嘉義有戶人家冷到地板爆裂了!他們在家裡突然聽到嗶嗶啵啵的聲音,接著就看到地上瓷磚一片片爆裂,當下還以為發生大地震,全都嚇壞了!一起來看這驚人畫面。

這幾天真的是冷爆了!嘉義新塭一戶人家,家裡的地板都冷到爆裂,當下發出「嗶!嗶!啵!啵」的聲音,接著就看到地上瓷磚一片片爆裂,卓姓住戶一家人當下還以為發生大地震,全都嚇壞了!地板發出嗶嗶啵啵的聲音,接下來出現嚇人畫面,瓷磚突然爆裂,還是好幾塊,瓷磚瞬間炸開,當下把現場所有人嚇壞了。

這是位於嘉義新塭這戶住家發生的狀況,目擊這磁磚爆裂瞬間當下大家還以為地震了,爆裂的瓷磚都已經拿掉,準備再鋪上新瓷磚,因為房子是跟人租的,承租的卓先生拍下畫面存證,免得房東誤會,只是這瓷磚怎麼會爆料呢,事發這天嘉義只有8度,受到熱脹冷縮的影響,地板瓷磚被擠壓因此爆裂,瓷磚業者也提醒民眾,請人鋪設磁磚時一定要注意有沒有留下伸縮空間,以免瓷磚又像這樣,冷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