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3 11:52

【午間搶先報】酒駕撞死人緩刑 無照再撞死孝子

【午間搶先報】酒駕撞死人緩刑 無照再撞死孝子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入冬平地最冷 嘉義清晨4.7度】

寒流也讓農漁養殖業損失慘重!雲林、嘉義、台南沿海的魚塭,有大約四成虱目魚凍死,還有高雄美濃的橙蜜香小番茄,是受損最嚴重的農作物,損失金額1653萬,農委會統計,這波寒害,已經然全國農損,超過5千萬,養殖戶看到魚塭裡、翻肚凍死的魚群,心痛打撈。

【南投拚生育率 生第5胎發10萬】

政府積極要鼓勵生育,各縣市都推出獎勵金,南投縣府今年更加碼生育津貼,第4胎給5萬、第5胎10萬,但不少媽媽都說,光是坐月子,10萬就沒了,沒有改善整體環境,根本誘因不足。

【首波寒流襲全台! 2天76人猝死】

首波寒流,天氣急凍,全台灣近2天已有76人猝死,醫院急診因為天冷引發併發症收治的病患也增多,衛福部也通報各醫院急診室,應備妥加熱燈等保溫設備因應!而不幸天冷猝死的人,能不能獲得意外險理賠?保險業者表示天冷猝死因為心肌梗塞視為疾病,意外險不理賠!

【酒駕撞死人緩刑 無照再撞死孝子】

酒駕犯又無照開車、撞死人。台南一名男子,星期二晚上開車、闖紅燈,撞上一名騎機車的男大生,男大生傷重、送醫不治,而肇事駕駛,5年前曾經酒駕、撞死一名老婦人,緩刑5年才剛過,竟然無照駕駛,撞死人,死亡的男大生,是家中獨子,父親3個月前才剛過世,相依為命的祖父母聽到噩耗,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