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13:09

晾衣阻流通 1家4口CO中毒險死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天冷,又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苗栗通霄,有一家四口,深夜一氧化碳中毒,還好屋主的女兒爬出屋外,敲鄰居家門求救!還好搶救好,通通撿回一命,不過意外原因,是因為他們將熱水器裝在陽台,不但沒開窗,還曬了滿滿的衣服,通風不良,才會發生意外。

一男一女,從屋內被救出,鄰居趕快拿外套給他們披著,後來他們的爸媽,也陸續被抬出,爸爸全身癱軟,媽媽陷入昏迷,一家4口,全一氧化碳中毒,鄰居女兒爬出來敲門,深夜11點,民眾聽見敲門聲,一開門就看到鄰居家女兒爬著來求救,進到他們屋內,發現其他人嘔吐癱軟在地,走到陽台一看,熱水器在牆壁上,但是對外的窗戶全都沒打開,消防通風不良。

消防隊研判,這一家人,在陽台掛滿衣物也是造成通風不良的原因之一,提醒民眾,最近天氣冷又潮濕,衣服曬不乾,累積好幾天的衣服全掛在陽台密密麻麻密不通風,晾太多的情況下,熱水器又燃燒不完全,就容易造成一氧化碳中毒,幸好這一家四口及時求救,全都保住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