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19:34

港女抽脂猝死 李進良醫美爆命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籍馬姓婦人,在李進良的醫美診所疑似進行自體脂肪抽填手術卻不幸喪命!但其實這已經不是李進良的診所第一次出包,19年前就有患者指控他手術不當,前年還因為涉嫌使用非法隆鼻器材,遭檢調約談,如今診所又鬧出人命,風波似乎從沒斷過。

家屬戴著口罩走出醫院,邊走邊流淚,連親人最後一面都見不到,只是進行抽脂手術,想不到卻賠上性命,下午檢方來到診所大陣仗展開調查,因為香港籍的馬姓女子,刷卡付了60萬要進行自體脂肪抽填手術,沒想到卻因此喪命,包括執刀醫師、麻醉師和兩名護理師,都第二度被傳喚偵訊,但誇張的是,這不是李進良的診所第一次出包。

鼻子貼滿透氣膠布,還可以看到明顯傷口,他是來自香港的陳先生,2009年在李進良診所作隆鼻手術,沒想到傷口發炎,腫到連眼睛都睜不開,同年10月李進良在隆乳手術又遇到麻煩,戴墨鏡的女子聲淚俱下,控訴李進良違法使用矽膠隆乳,害她胸部變形,如今診所又鬧出人命,爭議再添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