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19:36

便當店遭檢舉"飄臭" 環保局稽查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三民區一間便當店連續被鄰居檢舉有臭味,環保局有時甚至一天來兩次但沒開罰。這個月18日環保局再度上門,因為來的時間是中午用餐時間,老闆出面應付只剩老闆娘忙進忙出,客人只好等一下。其中一名消費者忍不住大罵擾民。環保局解釋,因為接到1999檢舉電話,依照「飄臭」時間稽查,但老闆回應沒違規,實在無奈。

就在中午用餐時間,位在三民區這間便當店,許多客人來買午餐,偏偏環保局挑這時間稽查空污,連店內客人都看不下去,拿手機蒐證質疑擾民,客人替老闆叫屈,便當店老闆郭先生說,人手已經不足了又讓客人等,實在很無奈。

便當店業者透露,附近有檢舉達人,店內去年被檢舉近3、40次都沒違規,自己也花了超過三萬元裝設靜電集塵器和排煙管線防止油煙,不懂環保人員為何還上門,環保局強調並非故意找碴,而是住戶檢舉就得來,只是對做小本生意的店家來說,實在不堪其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