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14:39

體育協會改選 人頭湧入灌票?!

王義仲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體育法去年8月三讀修正,依法各單項體育協會須在半年內改選,但從去年就傳出大量人頭會員加入單項體育協會,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發現,即將接近改選,有體育協會出現人頭會員的狀況,例如同一個地址出現四百多次,或是同一人名出現一百多次,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呼籲體育署,不要放任特定人是把持體育協會。

去年八月的世大運,台灣選手表現優異,國民體育法在同月三讀修正,各單項體育協會須在半年內改選,但卻傳出有大量人頭會員參與改選,時代力量板橋區主任彭盛韶,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發現,泳協的會員資料當質中,雲林縣虎尾鎮的一處地址,出現498次,中國信託總部大樓的地址,出現227次。

另外台北市復興南路的地址,除了出現278次,其中172筆連戶籍地址都設在這邊,而且還有144人同名同姓,體育改革攸關國家未來體育發展,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呼籲體育署,要重視選舉舞弊的狀況,不要忽略運動員和愛好者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