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18:55

【晚間搶先報】療癒手遊爆紅 全民瘋"養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療癒手遊爆紅 全民瘋"養蛙"】

來自日本的手機遊戲《旅蛙》,遊戲內容就只有,讓青蛙去旅行,等牠回家,但這款步調悠閒的遊戲,竟也因此在兩岸三地迅速爆紅,就連阿信、Selina等藝人都在玩。

【西門町墾丁化? 天價炸物惹議】

又是天價小吃嗎?有網友到了西門町連鎖雞排店買炸物,買了一份鹹酥雞、百頁豆腐跟蝦捲,總共花了180元,結果拿到時簡直傻眼,蝦捲只有三條,鹹酥雞跟百頁豆腐都只有紙袋三分之一的分量!我們實際購買,鹹酥雞只有七小塊,百頁豆腐只有六小塊。店家回應說,是因為西門町店租高,成本高,的確會反應在售價上,不過在菜單都已經有標明份量,未來也會跟消費者再次說明。

【強烈寒流來襲 飯店溫泉搶客】

天氣轉冷,不少人都想泡溫泉驅寒。國內溫泉飯店,最近吹起一股"日式風",像是北投新開的飯店,不只房間設計充滿"和風",民眾泡完湯還可以穿和服。也有溫泉酒店,把早期日本人喜歡的"酒家菜"精緻化,讓民眾可以泡完湯再享用料理。宜蘭飯店業者,則是把日本鳥居和神社搬到泡湯區,或是推出日式無菜單料理搶客。

【拿發票換錢母 300多人搶頭香】

年關近,中國人喜歡拿平安符或錢母討吉利,讓新的一年平安順利,台中有媽祖廟跟加油站合作,過年期間,加油就送媽祖平安符跟錢母,主辦單位下午把42萬份的錢母平安符全過香爐,現場還提前發送,民眾搶翻了。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