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19:50

台電省電獎勵金 沒登錄沒得領

彭佳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鼓勵民眾節電,台電有節電獎勵方案,只要用電比去年同期省,每省1度電可以得到獎勵金0.6元,而且每期保證最低獎勵金84塊!一年都省電的話最少可以領到504塊,但是要注意!今年改採取登錄制,得要上網登錄或者打電話申請,否則會領不到獎勵金。

換節電燈泡、隨手關燈,台電希望省電變成全民運動,推出節電獎勵方案,不過,今年如果您想要獲得獎勵金,得要多一個動作,上網登錄或是撥打電話申請!有人覺得不方便,但有人為了獎勵願意趕快申請,只要您這期用電量比去年同期省,每一度電就有0.6元獎勵,而且每期保證最少84塊。

一年六期如果都有節電,至少有504塊獎勵金,現在多了一個動作要申請,台電表示不是要A民眾的錢。只要上台電活動網站,輸入電號申請,或者是撥打1911、台電客服中心,也可以到各地服務據點、臨櫃辦理,希望民眾多一個動作,讓節電效果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