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1 19:53

支持加薪企業! 總統大口吃包子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最近有點忙,又是買漢堡又是吃包子,原來都是為了獎勵企業加薪。搶救台灣低薪困境是政府接下來要推動的重要政策,只要企業宣佈加薪,蔡總統就以行動公開表達支持,民進黨中常會上還接見連續兩年調薪的肉包店老闆鄭永豐,更向企業喊話,希望不要吝嗇為員工加薪。

當著鏡頭,總統蔡英文大口咬了一口肉包,大方給拍,是為了表達對加薪企業的支持,特別安排接見鹿港阿振肉包的老闆鄭永豐,鄭永豐是阿振肉包第八代傳人,父親鄭振山還曾經是總統蔣中正的國宴御廚,接下老店鄭老闆的思想卻很先進,連續兩年替員工加薪,員工起薪4萬8千元,外加年終兩個月,優渥待遇讓人好羨幕。

蔡總統曾提到,翻轉台灣低薪,將是接下來要推動的重要政策,還為此身體力行,不只吃包子還到速食店買漢堡,一下子吃漢堡一下子吃包子,就盼蔡總統的身體力行,能發揮帶動效應,解決青年低薪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