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13:42

醫學院辦尾牙 送你"單側隆乳"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年終尾牙,員工最盼望的,就是抽到大獎,不過,來看到高雄醫學院尾牙抽的這獎項,是價值不斐,要十多萬,但讓人哭笑不得,這個獎是乳房外科送的、免費一次單側隆乳,要價12萬五千塊,但隆乳只送一邊另一邊還是得自費啊,年終尾牙員工最盼望的就是抽到大獎,不過,同樣也是價值十多萬的大獎,但是這張獎令人啼笑皆非。

高雄醫學院舉辦尾牙抽獎,有名護理師抽到,乳房外科贈送免費一次單側隆乳,雖然價值高達十二萬五千元,還可以指定由乳房外科主任親自操刀,但是,尷尬的是獎品卻只有送你單側整型。

年終尾牙,員工不但要吃碗內,更重要的就是看碗外的,主持人賣力么和就是要跟老闆凹點現金,抽獎品玲瓏滿目,有人給錢有老闆一次送出多輛進口車,不過高雄醫學院,這回尾牙獎品送的,卻有點令人不知措,瞧瞧這張,恭喜妳,得到乳房外科贈送免費,單側隆乳一次,價值有12萬5千元,還有外科主任親自操刀。

尷尬的是,怎麼只有單側阿,原來這是乳房外科科自行舉辦,所以獎品當然有自家強項,其實也有雙側就是要看妳有沒有本適抽中,不論如何尾牙抽獎,都是老闆額外給的福利,員工們輕鬆看待,有就是賺到沒有就等明年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