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13:08

強震搜救第3日! 還有7人失聯

連珮貝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花蓮強震搜救進入第三天,目前還有七人下落不明,前兩天當地下雨、氣溫又低,濕冷導致救援難度增加,不過今天也許可以比前幾天順利。寒流減弱,各地氣溫略微回升,但水氣還是偏多感受不明顯,尤其北部和東半部還是有局部短暫雨,明天還有鋒面通過,各地有雨之外,入夜又有新一波寒流南下,後天週日低溫下探10度,下週一二清晨可能只剩七度,一定要注意保暖。

今天普遍溫度都可達20度以上,南部甚至可以來到26度,但回暖時間很短,明天將有鋒面通過,各地有雨之外,入夜又有新一波寒流南下,中部以北、東北部低溫下探7-9度,還好這波寒流偏乾冷,影響的時間也較短,預計下週二白天就會回溫。

北部天空綿綿細雨下不停,還好長壽級的寒流終於減弱,白天氣溫略微回升,但整體回暖的感受不是非常明顯,週五溫度略回升,但週六有鋒面通過各地有雨,很快的晚上冷空氣南下,而且威力達寒流等級,又得穿回保暖衣物。

北7度,還好這波水氣較少,週日轉乾冷,但要提醒地震活動仍在高峰期,能量還在持續釋放,到上午十點已有260個餘震,預計三週到一個月內仍會出現有感地震,車輛行經山區要留意坍方落石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