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18:41

【晚間搶先報】201房尋獲3具遺體 2人失聯

【晚間搶先報】201房尋獲3具遺體 2人失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房尋獲3具遺體 2人失聯】

搜救人員漏夜搜尋受困雲門翠堤大樓最後5名陸客,到下午為止已經找到三名陸籍旅客的遺體,由於現場空間擠壓太嚴重,晚間將動用大型機具開挖,以加快搜救進度,詳細情況請記者陳建廷告訴我們

【拆國盛塌陷屋 怪手大.鋼牙進駐】

國盛六街今天終於開始進行拆除作業!現場除了怪手、還有大鋼牙來進行破壞,由於拆除大樓臨近民宅、危險性較高,檢察官也有到場進到房屋裡採樣,要來勘驗違建狀況,現場最新情形連線給記者、王家珩。

【寒流今晚報到 中部以北探13度】

提醒您、寒流又要來了!今天鋒面通過,晚上寒流報到,氣溫驟降,下週一到週二清晨最冷、沿海空曠地區低溫下探六度,但還好這波水氣較少、偏乾冷,而且就要過年了,天氣會越來越好,在下週六、大年初二前,各地都是穩定舒適的天氣,很適合出遊

【年貨街的糖貴5倍? 業者:進口的】

買年貨也要多比較,台南就有民眾向我們投訴、年貨大街坑人,一小包巧克力糖、竟賣690元,我們詢問業者、他說這是進口的、單價本來就比較高,100克要69元,但另一家賣台灣糖果的店家,100克只要14元,價差近五倍,也提醒大家、買之前問清楚,是用台斤算還是公克計算,免得產生誤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