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19:30

疑似失聯1家5口 最後身影曝光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2/4陸籍一家五口入住墾丁的旅館,隔天2/5接近中午時準備離開,可以看到畫面右方,12歲的楊浩然邊喝著水邊拖著行李,媽媽跟在後頭,看到要出發了,左方原本坐著等待的75歲何鳳華,也上前幫丈夫提行李,準備離開墾丁前往花蓮。

而受困在漂亮生活旅店的一家三代五口,分別是76歲丁文昌,75歲何鳳華,40歲的丁守慧,39歲的楊捷,和12歲的孫子楊浩然,地震後大陸家屬連絡不上他們,一度打電話發訊息,詢問許多的飯店業者和餐廳,找尋他們的下落,許多民眾熱心幫忙,大家心中滿滿的不捨。

陸籍一家五口來台自由行,2/5從墾丁往花蓮方向出發,在南迴公路卻遇到車禍,換車後繼續前進,抵達三仙台八仙洞和北回歸線公園,5日晚間入住花蓮的民宿,隔天改住漂亮生活旅店,可以看到他們5日慢慢步出離開民宿,有的人雙手拉著行李,有的人背著後背包,準備走出巷口,這個監視器畫面,記錄下了他們在台灣旅行的最後身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