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19:48

尋找失聯陸客 開鑿201房大搜救

陳建廷 黃昭盛 張益鈞 SNG報導  / 花蓮縣

大陸籍一家五口,住在漂亮生活旅店201號房,因為位在受力點上,空間嚴重變形,搜救人員不斷用生命探測器縮小範圍找尋,終於在10號上午九點過後,陸續發現一對成人和一名小孩,但只有丁家孫子楊皓然的身分經過確認,搜救人員也出動重機械,希望加快搜救進度。

這裡就是201了,搜救人員攻破201號房,困難重重,包括地點位在受力點,得從四樓往下打兩層,空間嚴重變形,影響救援速度的還有瓦斯味、餘震,造成救援中斷,眼看黃金72小時已過,搜救人員仍不斷輪班,找尋入宿漂亮生活旅店的一家五口,終於在第82小時發現一名女子,還有另一名12歲的丁家孫子楊浩然。

第三個找到的可能是男性,身分還在比對中,救難人員馬不停蹄,不斷開挖瓦礫堆,把多餘垃圾傳接到門外,但有搜救隊員忍住異味,值勤時,仍吸不到新鮮空氣,搜索還沒找到的陸籍旅客,晚間之後再出動重機械,增快搜救進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