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19:59

好消息! 悠遊卡高雄輕軌可通行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輕軌去年11月上路時,因合約分盼問題,造成悠遊卡無法在輕軌上使用,加上悠遊卡長期無法在高雄捷運內加值,一度引發南北嫌隙。今天悠遊卡公司宣布已和高雄取得共識,民眾2月13日起將可在高雄輕軌使用悠遊卡搭乘,在高捷各站點,則得透過服務台人工加值,預計一直到5月底,會同時開通C-BIKE等高雄所有大眾運輸工具。

大眾捷運一定會成為外地客必要交通選擇,不過除了一卡通,擁有悠遊卡的民眾,想搭只能親自買票,實在不方便,但是這個困擾,現在起要通通消除了,從2月13號開始,高雄捷運還有輕軌,都可以使用悠遊卡了。

為了讓大家告訴大家,高捷早上準備六百個福袋,大方贈送悠遊卡,其中還有現金紅包,因為人潮多,還有人一度拿不到號碼牌,實在太踴躍,高捷公司看準春節人潮,就在年前開放悠遊卡使用,包含輕軌也都可刷,由站務人員進行充質,另外市區的CBIKE也會在五月底同步開放,這樣以後北高真的就是"一卡"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