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19:58

阿嬤推回收車 捐泡麵贈與災民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花蓮強震,台中一名做資源回收的阿嬤,看了很捨不得,自己的生活已經很不好過,卻還是買了兩箱泡麵,交給大甲一間在募集物資的餐廳,說要捐給花蓮受災戶,餐廳業者收到阿嬤的愛心,覺得很感動。

載了一大堆資源回收物的推車,慢慢的被推到店門口,靠近監視器,才看到一名身形很小的阿嬤在後面努力推著,但回收物真的太多,阿嬤顯得很吃力,阿嬤停在餐廳前,店家趕緊跑出來看,阿嬤是不是需要幫忙,原本以為阿嬤是要上門問,有沒有可以回收的東西,沒想到,她搬來兩箱泡麵,說要捐給花蓮受災戶。

阿嬤很低調,做善事不想招搖,才默默的在寒冷的晚上載了兩箱泡麵,到台中大甲這間餐廳捐贈,事後店家把畫面放上網,引發廣大迴響,花蓮發生強震後,這間餐廳,就開始在網路上,募集物資,要送到花蓮幫助受災戶,阿嬤做資源回收,生活辛苦,也挺身而出,捐泡麵,希望能幫助受災戶,度過寒冷冬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