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3 13:08

買蛋捲像排光明燈! 黃牛撈一筆

陳建邦 報導  / 台南市

每到過年前,嘉義知名的手工蛋捲店福義軒,生意就超好,排隊人潮甚至蔓延到附近廟前廣場,還有人以為是排隊點光明燈!也因此出現黃牛,原價150元的蛋捲,一轉手就賣260元,貴了110塊。

大家都希望,過完年老闆可以加薪,因為民生物品漲個不停。像是嘉義知名的手工蛋捲店''福義軒'',每年過年買氣很旺,密密麻麻的排隊人潮排到附近廟前廣場,讓人以為是排隊點光明燈,看準這一波熱銷,就有黃牛打算大撈一筆,原價150元的蛋捲,一轉手就賣260元,算一算,消費者要多花110塊才能買到。

一大早福義軒店門外,人潮多的嚇人,排隊人龍延伸到附近廟宇廣場,讓外地人還以為是在排隊點光明燈,排隊潮裡面,很多是代購者,就在一旁擺攤賣,到這邊買,一包原價150元的蛋捲,黃牛賣到260塊,消費者要多花110塊才能買到。

知名的手工蛋捲店福義軒,一向難買出了名,尤其快過年,訂單更是暴增,加上業者公告,人氣商品只接受現場排隊,就讓黃牛趁機撈一筆,其實當地人不見得愛吃這一味,會選擇另一款丹鳳蛋捲,不過這款蛋捲也是福義軒老闆二兒子,出來開的,蛋捲過年買氣夯,不想等的民眾,只好多花點錢來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