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19:45

出國人潮多! "安檢歌"熟悉流程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有要出國玩嗎?桃園機場預估春節每天旅客運量約12萬到14萬人次,為了節省時間,桃機特別推出通關安檢歌,歌詞簡單好記,搭配動作,確實也讓速度加快,而說到過年出國,今年春節假期天數短,國人出國旅遊以亞洲地區為主,首選還是日本、東京、大阪、沖繩分別位居前三名!

簡單的舞蹈動作,搭配好記歌詞,這是桃機特別推出的通關安檢歌,輕快節奏,聽起來很洗腦,就是要讓旅客熟悉出國通關流程,才能節省時間,因為桃機預估今年春節每天旅客運量,約12萬到14萬人次,雖然假期首日,人潮不如預期多,只有11萬7千多人,比去年13萬多人,足足少1.3萬人。

但大年初一,航空公司預估入出境人數恐怕會超過13萬人,而說到出國,因為今年春節假期天數短,國人出國旅遊以亞洲地區為主,首選還是日本,東京、大阪、沖繩分別位居前三名,除了可以吃完年夜飯後再出發,回國後,銜接上班時間剛剛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