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 19:36

沒保持車距 法務部長擦撞計程車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春節期間人多車多,行車真的得多注意,否則像我們的法務部長邱太三,就不小心發生擦撞了!年初三邱部長自己開車,準備拜訪親友送禮,行經台中市台灣大道時,沒保持車距,不小心A到前方的一輛小黃,還好只有保險桿小小凹陷,沒有人受傷。

台灣大道上,2台車發生擦撞,開車的人是他,戴著墨鏡乍看還認不出來,原來是法務部長邱太三從駕駛座下來,一臉尷尬,因為他開車A到,前方等紅燈的計程車,邱太三說,趕著去拜訪親友,是自己沒有保持車距,沒注意才會撞上,不過被部長A到的小黃司機還不知對方是誰。

不只運將沒認出來,連到場處理的員警也沒認出眼前這個墨鏡男就是法務部長,一眼沒認出,再看一眼,就認出是誰了,但就算是部長大人,還是得照規矩進行酒測、做筆錄,沒保持車距不對在先,部長對小黃運將道歉再道歉,還好只有小小車損,人沒受傷,但這場擦撞讓原本已經夠塞的台灣大道更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