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9 18:39

【晚間搶先報】明天收假! 北返車潮恐塞到半夜

【晚間搶先報】明天收假! 北返車潮恐塞到半夜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天收假! 北返車潮今爆最大量】

今天初四,也是春節假期的倒數第二天,高公局估計,今天北返車潮、將會達到最大量,國道北上預計交通量、達到80百萬車公里,大約是平日的2倍,部分路段、受到事故影響,出現紫爆,時速不到20公里。而國道5號雪隧南口,昨天就塞車塞到半夜,今天上午九點過後,北上回堵車潮就湧現,時速大約只有30公里左右。

【金爐耐火磚崩落噴火花 6人傷】

過年拜拜燒金紙也要小心安全!屏東縣恆春鎮一間有三百多年歷史的廟宇,福德宮的金爐,昨天傍晚發生耐火磚崩落的意外,金爐內壁的耐火磚掉落噴出爐火,造成六位民眾燒燙傷送醫,其中一名女子傷勢嚴重,轉送高雄長庚燒燙傷加護病房觀察。

【初四太小氣 財神爺恐遠離你】

大年初四是迎神的好日子,習俗上會在家中客廳、或餐桌上擺放供品,因為多分享多布施,有助讓新的一年財運亨通,如果太過小氣,會讓財神爺不願靠近你,家中大門客廳也要隨時保持明亮,可以幫助新的一年財源廣進,代表有光明的前程及有光明燈來照亮財運讓財神與諸佛有歡喜心,把財氣留在家裡。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