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6 20:40

蜜雪兒魅力大 女童緊盯肖像出神

張樂 編譯  / 美國

去年一月交接典禮後,共和黨川普雖然入主了白宮,但許多人最愛的總統卻還是前總統歐巴馬和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夫婦人氣不墜,深受歡迎。日前史密森國家肖像藝廊展出蜜雪兒的肖像時,一位兩歲女童看得目不轉睛,彷彿看到了蜜雪兒女王一般。

華府國家肖像藝廊裡,兩歲女童帕克柯瑞盯著眼前比一層樓還高的肖像目不轉睛,動也不動。影中人有如女王一般的氣勢震撼住了小帕克。影中人正是她,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日前前總統歐巴馬和前第一夫人蜜雪兒的官方版肖像,正式入列史密森國家肖像藝廊。蜜雪兒的肖像一揭開,眾人驚嘆,有如時尚女王樸質而大氣。

前同時揭幕的還有前總統歐巴馬的肖像,一付深思的模樣相當平易近人。歐巴馬開玩笑地說,他還跟畫家打個商量希望別畫太多的灰髮、也別把他的耳朵畫太大。顯然畫家仍忠於原著。從揭幕儀式來看,歐巴馬夫婦離開白宮一年多了,仍深受民眾愛戴、追蹤他們的動態。目前蜜雪兒正在準備出版回憶錄轉變、歐巴馬準備訪問日本,屆時可能又將掀起旋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