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8 19:52

神隱多日昨晚露面 吳音寧挨轟

羅立芸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7號晚間,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視察果菜市場,神隱多日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終於現身陪同,吳音寧強調,休市的爭議都有跟北市府報告,但陳景峻聽到馬上被狠狠打臉,站在旁邊吳音寧一臉尷尬,但隔天親自召開記者會,面對同一個問題,有備而來。

強調有跟北市府溝通,但被問到這次危機處理表現如何,吳音寧瞬間語塞答不出來,一度低下頭講不下去,難道是有委屈嗎,辛勞外界不能理解,先是說自己不委屈,有達成平穩菜價目標,接著又說外界不理解自己的辛勞,前後看來有些矛盾。

菜販前往北農辦公室樓下的濱江市場,在許多老字號的菜販眼中,這位新來的總經理不常到市場走走,也沒有人曉得她平常都忙些什麼,吳音寧畢業於東吳法律系,父親是詩人吳晟,吳音寧長期關注農運,參與創立"台灣農村陣線",會擔任北農總經理,當初還是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推薦還打包票,如果吳音寧做得不好,他也有責任。

不過,吳音寧雖然對農運有熱血,對農產運銷,卻明顯實務經驗不足,我適不適任是董事會決定的,北農休市引發軒然大波,吳音寧第一時間卻是神隱,8號才親上火線,卻又跑給媒體追,強調會面對問題,吳音寧必須拿出行動,不能只是說說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