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8 20:09

沒顧小孩險闖馬路? 麵攤老闆喊冤

楊宗穎 報導  / 新北市

昨天華視新聞報導,台中南屯一家麵攤,阿嬤忙做生意,疑似沒看好一歲一個月的小孫女,女童差點衝出馬路,阿嬤和爸爸媽媽都出面澄清,爸爸說女兒當時是太靠近摩托車的排氣管,他擔心被燙到才會焦急的衝過去攔阻,而阿嬤則解釋,騎電動車倒退,有注意小女孩在後面,旁邊的大人是擔心她走路不穩才去拉,不是怕她被撞到。

小女孩的爸爸澄清說,影片中一歲一個月的小女孩,看起來像是要跑向馬路被大人攔阻的情況,其實是因為小女孩差點碰觸到機車排氣管,他才衝過去,爸爸強調,不是小孩要衝向馬路,是怕她太靠近燙的排氣管。

而影片中,小女孩阿嬤騎車倒退時,小孩好像差點被撞到的情景,當時拉小孩的阿姨說,不是怕孩子被撞,是擔心一歲一個月的小小孩跌倒,阿嬤也當場示範,電動車後退的速度不可能會撞到孩子,阿嬤在市場擺攤賣麵,有鄰居覺得,小孩趴趴走大人沒顧很危險,孩子的媽媽澄清,煮麵的都只有一個人。

全家人強調很呵護這個一歲一個月的小女孩,絕對不會疏於照護,鄰居以為小孩會發生危險,是誤會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