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13:23

排91小時搶iPhone XS 果粉獲7.1萬禮

胡琪俐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全球首波iPhone XS系列在台灣銷售,5大電信盛大舉辦首賣活動,現場有一位民眾排隊排了將近91個小時就為了搶到頭香,他手氣超旺,不但獲得一支最新的iPhone XS Max,還抽到排隊禮。

漫天紅包飛舞,民眾搶成一團,亞太電信為了慶祝iPhone XS系列開賣,特別辦的好康活動,炒熱現場氣氛,而中華電信旁出現排隊人龍,幾乎看不到盡頭,民眾都在徘iPhone,而頭香徐先生更是大包小包就是要搶第一,排隊頭香徐先生排隊將近91個小時,展現超驚人毅力,他的手氣也實在很旺,不但拿到頭香禮物iPhone XS Max,抽排隊禮Apple Watch 3,得主竟然又是他,累計賺進約7.1萬,超級幸運。

另外,台灣大哥大則是找來舉重女將郭婞淳助陣,發送簽名月餅給現場粉絲,看到大批民眾一大早來排,郭婞淳很驚訝,還有台灣之星也不甘示弱,由長官親自領軍帶著團隊跑進信義區,為iPhone首賣暖身!遠傳則是在現場布置了紅色氣球,以「你最火紅歡樂趴」為主題,要果粉穿紅衣或配戴紅色飾品來排隊。

全球首波iPhone XS系列在台灣銷售,5大電信盛大舉辦首賣活動,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