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便宜床墊 噁心內裡全部發霉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直播貪便宜,買了1380元的雙人床墊,結果送來才發現根本是黑心貨,床墊凹凸不平,剪開才發現裡面全是棉絮,連彈簧都沒有。實際到業者登記的地址,發現早就人去樓空,詢問其他業者則說,正常雙人床墊,也要5、6千元,這種價格很可能是回收的二手床墊。

直播買到的床墊,好不容易搬回家,覺得凹凸不平怪怪的,拉鏈一開才發現裡面全是綿花,看起來還發霉,實在太噁心,網友氣的PO網,說買到黑心床墊,氣的飆髒話,裡頭只有泡棉跟棉花,還有一些不明碎屑,這樣的床墊誰敢睡?

而實際回去店家登記地址,早就人去樓空,附近鄰居表示,業者已經搬走,而剩下的偌大場地只剩一些廢棄的床墊泡棉,跟雜物散落在一地。詢問其他業者,他們表示1380元這個價錢,連床墊的成本都不到,業者最便宜也要5、6千元。

直播平台解釋,不清楚床墊製造商狀況,願意退款給消費者,但消保官也提醒,如果碰到惡意消失的業者,雖然可透過申訴,但最好直接提告,才能保障自己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