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除夕開打 30秒廣告要價1.5億

李嘉芳 編譯

在農曆除夕早上6點開打的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由洛杉磯公羊和新英格蘭愛國者爭奪冠軍。比較特別的是,今年是史上首次有男性啦啦隊員,而且廣告價碼每30秒開價1億5千萬台幣,再創新高。

百事可樂,剛看完15秒的可樂廣告,再看到15秒的花生廣告,這30秒的廣告時間值多少錢,答案是500萬美金,大約1億5千萬台幣。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廣告,被稱為廣告界的奧斯卡,因為平均收視率可以達到50%,預計全球將有超過1億人收看,各大品牌形象要深植人心,砸重金買廣告,也成為每年超級盃的重頭戲。

超級盃不只男性愛看,也有不少女性觀眾,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拍的交友軟體廣告,以及另一支保養品廣告,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代言的啤酒,銷售對象鎖定女球迷。超級盃的中場表演,因為國歌單膝跪地事件,差點開天窗,最後是魔力紅接下演出,而且今年也將首度有男性啦啦隊員上陣,讓本屆超級盃更有話題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