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金飾 掌握流行 歡喜成婚

  說到結婚,父母親都希望子女風光的嫁娶,所以黃金,就成為新郎新娘最喜愛的嫁妝!新世紀的來臨,黃金飾品又有什麼新的改變與風潮?【歡喜結婚好過年】系列專題,今天就要告訴準新人,如何選購黃金。

  明亮,貴重,華麗,是黃金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像即將步入禮堂的準新人,穿金戴銀,風光嫁娶,也成為免不了的習俗。

  不過您對黃金的映像,可別停留在老奶奶時代,以為大朵大朵的花才是美,現代金飾講究設計,特別是新娘結婚套組,也有專為不同個性的新娘設計組合。利用線條與幾何圖形,運用在項鍊或手鐲,一樣有喜氣,還增加了流行感。

  花朵造型的金飾,不在拘泥過去大就是美的形象,點綴在俐落的直線項圈上,同樣的比例製作成而耳環和戒指,呈現出人比花嬌的尊貴。

  個性爽朗獨立的新娘,可以選擇比翼雙飛的蝴蝶系列。抽象的蝴蝶造型,配上錘鍊,營造出飛翔的感覺。心心相印的鐲子,或是立體連結,或是巧妙的鏤空在手環中,都是巧思。

  黃金象徵千錘百鍊,經過設計,造型雋永的結婚套組,呈現尊貴與喜氣,也值得永久品味收藏。(朱國珍 王曉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