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票選世姐 祕魯佳麗奪后冠

甘軒軒 報導

  2004年世界小姐(Miss World)選美大賽昨天(4日)晚上在中國的海南島熱鬧登場,總共有來自各國的107位佳麗參加,最後結果由今年芳齡20歲的祕魯小姐打敗群芳,奪得后冠。

  這場熱鬧的選美盛會是在海南島的三亞海灘舉行,由於今年世界小姐的選拔,是由觀眾透過網路和電話來進行票選的,因此競爭格外激烈,參賽佳麗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贏得電視機前觀眾的青睞。

  結果揭曉,由來自祕魯的賈西亞(Maria Julia Mantilla Garcia)從107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奪得2004年世界小姐的后冠;而第二名和第三名,則分別是多明尼加小姐和美國小姐。

  今年20歲的賈西亞,在祕魯是位高中老師,她以不甚流利的英文感謝大家的支持。賈西亞將可以獲得10萬塊美金,約合台幣320萬元的獎金;而主辦單位表示,由於今年在海南島三亞海灘舉辦的效果很好,因此,明年的世界小姐選美將會繼續在這裡舉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