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藥上飛機 法國警方擺烏龍

林佳蓉 報導

  法國警方擺了一個大烏龍,在一項測試警犬搜索炸藥的反恐演習中,警方竟然讓藏了炸藥的行李,意外的上了飛機,而且完全不知下落。法國總理對這件事大為震怒,誓言一定要抓出所有相關的人予以嚴懲。

  這起烏龍事件已經發生三天,但是炸藥就是找不到。法國警方對所有從巴黎戴高樂機場起飛的一百架班機,發出警告,美國這邊的機場則對所有來自巴黎的航班嚴密檢查,大西洋兩岸忙翻了天,但就是沒有炸藥的蹤跡。

  唯一萬幸的消息,是炸藥並沒有接上引爆器,會發生這樣的烏龍,法國警方解釋說,是三天前為了進行反恐演習。他們在一個行李裡藏了150公克左右的炸藥,要訓練警犬找出來。警犬果真找到炸藥行李,但參加演習的粗心警察卻沒有及時把行李拿下來,而讓行李上了飛機。這樣的大烏龍,讓法國總理吃驚又震怒,大罵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他下令一定要找出相關人員予以嚴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