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總統?希拉蕊聲望直線攀升

蕭詔文 報導

  說到女強人,別忘了還有這一位就是前美國第一夫人,現任紐約州參議員的希拉蕊。根據最新的民調,希拉蕊的聲望越來越高,有高達4成的民主黨人士,支持她參選2008年的美國總統。如果現在選美國總統,誰會代表民主黨出馬角逐呢?答案是希拉蕊。

  根據最新的一份民調指出,有高達4成的民主黨選民,支持這位前任第一夫人和現任的紐約州參議員。雖然小兩口貌合神離,但是頂著小柯累積的政治光環和盟友的加持,希拉蕊還是成功當選紐約州參議員看得出她亟欲擺脫小柯的陰影,走出自己的風格。

  事實上,希拉蕊敢說敢言的直腸子,讓選民對她愛憎分明,相當的兩極化有人恨她到要拿布偶下詛咒,但也有人愛她愛到不行,不過當了五年參議員希拉蕊也嫻熟了政客身段、明白見光死的道理,對選總統的事,趕快撇清顯然競選的列車已經動起來,這位前第一夫人能不能成為美國第一位女總統,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