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古典帶巧思展露女性新風格

綜合報導

  倫敦時裝周今天又有重頭戲登場,英國時尚界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師康南,和深受英國皇室喜愛的百年名牌雅格施丹,分別推出2005秋冬服裝秀,而且不約而同的,選擇以黑色展現屬於英國的沈穩氣質。

  提起英國時尚界,就不能不提到古典風格中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大師Jasper Conran,他向來以巧妙精細的剪裁著稱,儘管顏色方面,偏好黑色或是深灰等沈重的顏色,不過在他獨具巧思的設計下,中性的褲裝也能讓女性展現出另一種風格,宛如德國一代名伶瑪蓮戴德琳一般的性感迷人,而這襲由名模黑珍珠展示的亮紫色洋裝,更令全場所有的人為之驚艷。

  接著,再帶您看看另一場由Aquascutum所帶來的服裝秀,這個已經具有150年歷史,連英國皇室都十分喜愛的百年名牌,走的自然是端莊而高雅的風格,不過下半身的蓬蓬裙,卻在典雅中加進了活潑俏麗的元素,讓黑色也可以很年輕,而這一件粉紅的套裝一出場,就令大家明顯感受到,原來百年老牌已經悄悄的向大家宣示,將要開始進攻年輕族群的市場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