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重大空難 150乘客恐罹難

薄懷鄭 編譯

  南美巴西發生星期五傳出一起重大的空難,一架波音七三七客機在飛行途中,與一架小飛機在空中發生擦撞,雖然小飛機安全降落,但這架客機卻從雷達螢幕上消失,初步研判這架客機已經不幸墜毀,機一百五十五人可能全數罹難。

  焦急的家屬聚集在航空公司櫃檯前,不停打探最新的消息。大家都希望能夠從這裡聽到親人的下落。不過航空公司的處理方式讓家屬氣的當場破口大罵。

  隸屬於巴西戈爾航空公司(GOL Airlines),編號1907的七三七客機,29日照原定計劃從北部渡假勝地馬瑙斯飛往南部大城里約熱內盧在飛越亞馬遜叢林上空時,不幸和另外一架小飛機發生擦撞。雖然小飛機機翼受損,但是仍平安降落;但這架客機卻從雷達上消失。

  機上包括六名機組人員在內,總共有一百五十五人。事發後,巴西空軍立刻派遣五架飛機在亞馬遜叢林搜索失蹤的客機,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發現。此外,巴西國防部長表示,這起空難初步研判是人為疏失釀成的悲劇。(薄懷鄭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