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by me"接力唱 盼世界和平

綜合報導

  經典老歌Stand by Me,相信很多人都會唱,這首歌從六零年代傳唱到現在,大家都耳熟能詳,美國一位音樂製作人,跑遍十幾個國家,把街頭藝人不同版本的接力傳唱串連起來,傳達世界和平的理念。

  相信大家都聽過Stand by Me這首歌,但這個版本卻特別不同,因為它是用接力方式完成的。加州聖塔摩尼卡先登場。接下來鏡頭換到紐奧良,一位白鬍子老爺爺接下第二棒。再搭著飛機到荷蘭。新墨西哥的鼓手也加入。大提琴也要湊一腳。當然也不能少了薩克斯風。西班牙樂手也不缺席。再加入一點南非合唱團的美妙合音。這段影片是由美國一位音樂工作者,和他的團隊,跑遍全球十幾個國家,錄下街頭藝人精采歌聲,和樂器演奏後,再剪接整理而成的,還在二00九年了發行專輯。另外他們還成立了一個基金會叫PLAYING FOR CHANGE,希望藉著音樂,串起全世界,並傳達和平理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