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夢遊仙境" 強尼戴普搞怪

綜合報導

  

好萊塢帥哥強尼戴普和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再度攜手合作,明年三月推出全新3D立體版愛莉絲夢遊仙境。

已經十七歲的愛麗絲,到莊園參加聚會時,發現自已將會在宴會上,當著賓客面前被人求婚,受到驚嚇逃跑的愛麗絲跟著白兔鑽到洞裏,再度進入仙境。

  在仙境等著愛麗絲歸來的朋友們,看到她都高興的不得了,希望愛麗絲能幫他們推翻紅心皇后的統治,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和好萊塢帥哥強尼戴普再度合作,將在明年推出「愛麗絲夢遊仙境」,雖然故事結構取自迪士尼經典卡通,不過在風格上,承襲了提姆波頓一貫的詭異手法,也比較側重在愛麗絲面對奇異事件時的心理層面。

  值得一提的是,整部電影都是採3D技術拍攝製作,要帶給觀眾們更強烈的視覺效果,而採用新技術製作拍攝,也讓提姆波頓坦言是個不小的挑戰。迷路的愛麗絲會遭到大黑貓的陷害,並面對壞心紅桃皇后的審判,她會用什麼方法逃離這奇異的世界?答案很快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