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贏Wii喝水喝到死 獲5億賠償

綜合報導

  

多喝水有助於排除體內的廢物,但是喝多了,不僅會造成水中毒,還會要人命,兩年前美國一位婦女為了贏得電玩遊戲機WII,參加電台喝水比賽,結果水中毒身亡,最後家人歷經漫長的民事訴訟,總算獲得1657萬美金,約5億3800萬台幣的賠償金。

  水喝夠就好了,別像美國加州沙加緬度這位28歲的媽媽珍妮佛史川吉一樣喝到死,兩年前,正當遊戲機WII問世時,史川吉為了想替孩子贏得免費的WII,於是參加電台的喝水比賽,在15分鐘內喝下8品托的水,如果以一般330毫升的易開罐飲料來算、約11瓶半,誰在時間內喝的最多,而且還能忍著不上廁所、不吐出來,就能贏得獎賞。

  珍妮佛史川吉參加比賽後幾個小時,跟同事抱怨她頭很痛,提早請假回家後,還打電話給電台抱怨說,她出現頭痛的毛病,不過不但沒得到電台的回應,最後還因體內電解質失去平衡引發的水中毒而喪生,事後,驗屍確認珍妮佛是死於水中毒,但電台及電台負責人卻未揹負刑責,最後家人提起民事訴訟,最終判決出爐,丈夫及三名子女雖可獲得1657萬美元、約5億3800萬台幣的精神賠償,但卻換不回珍妮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