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拐子扯頭髮 女子足球來陰的!

綜合報導

  

美國大學女子足球賽,女球員竟然上演陰險小動作,架枴子扯頭髮,非常沒有運動精神。

紅白兩隊足球比賽、競爭激烈,雙方小動作不斷,但紅隊十五號和白隊七號兩名球員彼此就是不對盤,有機會就你拐我前胸,我打你後背,似乎不把裁判和觀眾看在眼裡,終於紅色球員火大了,用手把白色對手的馬尾用力一扯,當場讓對方倒地不起,這段畫面被人PO上了網路,立刻引發大家圍剿和議論。

  過份施暴的紅隊新墨西哥州大學球員伊莉莎白蘭巴特,這一下爆紅,但代價也十分慘重,雖然出面後悔道歉,還是被校方判處終身禁賽,也就是說未來無法現身任何練習和比賽,在街頭訪問中,許多民眾看到這段施暴的畫面,都驚訝的說不話來,不敢相信女子足球比賽也會這樣動手動腳,蘭巴特自己不僅被判處終身禁賽,自己的球隊也以一比零輸掉了比賽、無法晉級,沒有運動員比賽精神的下場值得警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