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為選舉熱身 大秀柔道身手

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理普丁最近似乎開始暖身,準備打2012年總統大選了,最近他不僅接受全民電視call-in,還大秀柔道身手,把俄羅斯奧運培育選手過肩摔,各種曝光活動都經過精心設計,儘管他沒鬆口說要參選2012年大選,但一切早已不言而喻。

  

俄羅斯總理普丁勁裝出場,雖然他已卸下總統職務好幾年了,但是現年才57歲的普丁哪肯就此退出政壇,他到柔道學校亮相,挑中的不是俄羅斯培育的奧運選手、就是身材比他高大的柔道教練,過肩摔或摔角的動作相當俐落,但仔細看,他每個動作後都會抬頭正面面對鏡頭,真不愧是擅於掌控媒體的普丁,這場秀就是要秀他柔道黑帶的身手和矯健的身材,明的是要大家一起健身,造就像普丁一般的身材體魄,實際上是要告訴俄羅斯民眾,他還有能力和體力領導國家,絲毫不輸年輕的總統梅德維德夫。

  不只這場精心策畫的柔道秀,月初他還上電視接受全民call-in長達四小時,侃侃而談國家大政,不看稿子資料就能引用統計數據,回達90個問題絲毫不露疲態,魅力四射風靡全俄,雖然嘴裡不說,但普丁想角逐2012年總統大位的心早已路人皆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