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喜悅! 明星升格當爸媽

綜合報導

  

2009年經濟是讓人窒息的一年,但也是大家窩在家裡生兒育女非常旺的一年,好萊塢明星名流們,有的自己生育、有的領養,大家搶著作爸爸媽媽,期望壞消息充斥的年代裡,生命還有令人喜悅的部份。

  

影視名流們2009年養兒育女,搶著作爸爸媽媽,有的自己生、有的靠領養、有的找代理孕母,其中你我最熟悉的陳慧琳,和老公劉建浩生了個兒子,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好萊塢名流也不落人後,忙著作人,時尚富豪女妮可李奇再生第二胎,改掉了派對動物的習性,不過搶錢功夫不輸她懷第一胎的功力。

  名模海蒂克隆還挺著大肚子走紅毯,這已是她第四胎,懷孕的身材懷舊保持的很好,潔西卡帕克這張親子照,不知羡煞多少人,就是靠代理孕母的功勞,凱薩琳海格和老公領養了一名亞裔女孩,疼愛有加,瑪丹娜在非洲領養小孩時,遇到不少困難,但最後仍如願以償,男星方面,帥哥裘德洛坦承跟一名模特兒交往、女方懷孕的消息,不到兩個月又讓女友莎曼莎勃克懷孕,緋聞傳的沸沸揚揚,甚至鬧到作DNA親子鑑定,確定他就是孩子的爸爸,而53歲的梅爾吉勃遜則跟39歲的女友GRIGORIEVA生下女兒,讓他第八度作爸爸。2009年好萊塢真是生生不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