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辣椒丸 吃了就能瘦!?

綜合報導

  

減肥產品永遠不褪流行,因此吸引科學家不斷投入研發新的減肥藥,英國最近有一種用辣椒製的減肥藥正式上市,號稱吃一顆燃燒的熱量,相當於走路80分鐘,或是慢跑25分鐘所消耗的卡路里,坐在椅子上就能減肥。

  

人人都知減肥要靠運動和飲食控制,但是永遠都有人想靠懶人減肥法一步登天,減肥一族新年看到的新曙光,就是英國新上市的減肥藥,它是用辣椒提煉製成,號稱吃一顆抵得上走路80分鐘,或是慢跑25分鐘所消耗的卡路里,研發業者打著坐在椅子上就能減肥的噱頭,也吸引布萊德彼特和小甜甜布蘭妮的目光。

  眾所週知:辣椒因為能刺激腎上腺、加速新陳代謝、快速消耗熱量,因此日本韓國等地曾流行吃辣椒減肥,天后宇多田也曾熱好此道,但吃太多的辣椒,瘦是瘦了,也搞壞了腸胃,如今科學家用辣椒製成不傷腸胃的減肥藥,想必會掀起一陣旋風,不過30顆辣椒丸要價29.99英鎊、約1550塊台幣,不便宜,瘦了身更瘦了荷包,還是多動動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