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18:58

型男正妹暴肥 5千會員被剔除!

綜合報導

  知名交友網站「型男正妹網」,號稱五十萬名會員,臉蛋身材都是名模水準。但新年狂歡後有會員大吃大喝暴肥。網站因此一口氣踢走五千名會員。站長毫不客氣的指出,這些人身材走樣變醜,大大傷害了網站美麗形象,必須剔除。

  「型男正妹網」55萬會員,女的臉蛋美艷、身材火辣。男的模樣俊俏、勇猛結實。不過經過耶誕新年假期,這麼大吃大喝下來,網站發現,有些會員的近照,竟然是這付肥滋滋的模樣。這個交友網站,因此毫不客氣的,踢走了身材走樣的會員,而且人數多達五千人。有人批評網站這麼做很過份。不過,本身就是個大帥哥的站長,立刻毫不客氣的反駁,身材變形了,當然也就不符合「型男正妹」的資格了。其實交友網站、「型男正妹網」,2002年成立於丹麥,一直就大剌剌標榜「以貌取人」。所有申請者,都必須經過其他會員的核可,才能夠入會。據說錄取率只有兩成,非常嚴格。而因為貪吃失格的這五千個會員,現在也只能努力「減餐飯」,恢復原本的魔鬼身材,才有辦法重新入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