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1:58

上班看名模裸照 行員砸飯碗

俞姵箖 報導

  

現代人上班工作人人一台電腦,不過上網看不該看的東西,小心被抓包,澳洲一家銀行員工上班時間,瀏覽名模裸照,意外被電視台連線的攝影機拍到,當眾出糗丟掉飯碗。

  

澳洲一家電視台請來分析師大談經濟,不過背景卻清楚看到一名行員正在瀏覽養眼的美女照,讓正在連線的女主播當場笑出來,其實這名行員欣賞的照片來自一本男性雜誌,照片上的美女米蘭達柯爾不但是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的名模,也是影星奧蘭多布魯的女友,由於身材火辣,照片在網路上流傳,成為許多網友的夢中情人。

  其實上網不做正經事而被抓包的鏡頭經常出現在廣告中,譬如法國上班族戴著耳機,聽不該聽的東西,沒想到拔錯耳機,當場露餡,讓女同事花容失色,還有男子半夜瀏覽色情網站,遇到老婆大人突擊檢查,驚慌失措,就是關不了機,還差點把電腦砸了,這名行員瀏覽美女照被拍個正著,只能說美女身材實在太誘人,但還是要奉勸網友們,工作時間上網瀏覽照片,最好還是提防背後有沒有攝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