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1:58

關閉的真相! "哈里發塔"電梯故障

綜合報導

  

正式名稱為哈里發塔的杜拜塔,上週六以「電力供應問題」為由,突然關閉了位在一百二十四樓的觀景台,不過有遊客向媒體抱怨,指出當天不但有電梯故障、發出爆炸聲響,十五名遊客受困在裏面、飽受驚嚇。

  

從位在哈里發塔一百二十四樓的觀景台向外望去、視野一片遼闊,來這裏遠眺的遊客更是絡驛不絕,可是這樣的美景目前暫時無法讓遊客欣賞,因為哈里發塔上週末以「電力供應問題」和「人潮流量太大」為由,暫時關閉了觀景台,但哈里發塔關閉的真正原因其實另有內情,一名美國工程師上週六和家人到哈里發塔觀景台參觀時,親耳聽到觀景台電梯發出爆炸聲響,還看到門縫中冒出白煙,四十五分鐘後,維修人員撬開門,發現電梯卡在一百二十三層樓跟一百二十四層間,最後是拿梯子讓受困的十五名遊客爬出。

  上個月四號才剛風光啟用的哈里發塔,其實大樓內部還有很多地方在趕工,是否因此造成觀景台電梯跳電,不得而知,而對於遊客向媒體投訴,觀景台電梯卡住一事,到目前為止,哈里發塔業主埃瑪爾財產公司還沒有任何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