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18:58

酒駕撞護欄 男子昏睡引虛驚

綜合報導

  素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頒獎典禮,電影危機倒數奪下六項大獎,鋒頭搶過電影阿凡達,是最大贏家。另外在中國山東一名男子酒後駕車,撞毀馬路護欄,最後整個人昏睡在車內,幸好沒有釀成大禍。

  深夜裡,位於山東省德州市的這條馬路,一輛汽車不但把路中間的護欄攔腰撞斷,還囂張的在馬路上蛇行,員警趕到現場尋獲肇事車輛,發現車頭被撞的扭曲變形,而且駕駛在車內昏睡,渾然不知自己闖了禍,等到這名駕駛酒醒後,還是被警方以酒駕罪名加以逮捕。英國影藝學院]頒獎典禮,結果揭曉,由女導演凱薩琳‧碧格羅執導的電影危機倒數大獲全勝,一口氣奪下最佳導演、最佳電影、最佳原創劇本等六項大獎,另外影帝則頒給了摯愛無盡的柯林佛斯,而影后是由名媛教育的女主角凱莉墨里根抱走。至於票房橫掃全球的電影阿凡達只拿下兩個技術獎項,對問鼎下個月的奧斯卡相當不利。德國航空旗下四千多名飛行員發起連續四天的大罷工,每天約有一千個行班被迫取消,德航方面緊急規劃新的時刻表,並安排乘客轉搭其他班機。不過國際航班班次有限,無法消化暴增的德航乘客,預估會造成機場作業大亂,而德航也因此蒙受超過台幣四十億元的損失。世界最矮人的寶座可能要換人坐了,來自泊爾男子馬嘉爾宣稱身高只有56公分,比當今全球最矮的[何平平]還要矮上十七公分。馬嘉爾在1992年出生,直到八歲才開始走路,十一歲就停止生長,過去曾經申請金氏記錄認證,遭到駁回,因此決定在年滿十八歲後,重新申請,爭奪世界最矮人的頭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