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8:58

英研究:男人智商高 較不搞外遇

綜合報導

  智商高的男人比較不會外遇嗎?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最新研究發現,智商高的男人比較不容易劈腿外遇,對一夫一妻制比較專一,真的是這樣嗎?有律師說,比較精明的男人,一想到贍養費人就清醒了,所以才不敢亂來。

  全天下的這些男人,這麼愛劈腿,為甚麼筋骨這麼軟,腿可以劈這麼開?看過很多大風大浪喔!這位結婚四十年的老先生,好像一眼看穿了男人的把戲!因為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最新研究,就說啦!智商高的男人比較不容易外遇,對老婆比較乖!但聰明也反被聰明誤!就像他。于冠華唱的這個永遠只有兩個月!當時有媒體以為拍到于冠華把妹開房間,後來搞錯人!歌手于冠華趕緊拉著老婆方文琳,唱的這麼甜蜜!沒想到兩個月後,于冠華帶著女子上賓館被贓到!太糗了!糗到最後只剩方文琳一個人孤伶伶開記者會,兩人楚河漢界!男人會乖乖,難道是因為一顆好腦袋。所以囉!周慧敏被說太傻不管男人再花還是跟定他。但老虎伍茲可一點都不傻跑出來說RRY可以少花贍養費一億。男人對你認真也許不是因為愛的比較深是口袋不夠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