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8:58

擁535億美元 墨國大亨全球首富

彭尚興報導

  澳洲雪梨發生青少年攻擊殘障人士的事件,整個過程全部被監視錄影器拍攝下來。當地警方已經逮捕了一名嫌犯。而世界最有錢的人,已經換人了。墨西哥電信大亨卡洛斯史林超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成為全球首富。台灣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則排名136。

  美國富比士雜誌最新公佈的世界富豪名單,墨西哥電信大亨卡洛斯史林的身價達到535億美元,超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的530億美元,是全球最有錢的人。股神巴菲特,則是以470億美元的資產,排名第三。至於台海兩岸三地的富豪,首推香港地產開發商李嘉誠,資產210億美元,全球排名22。其次是中國娃哈哈集團創辦人宗慶後,以70億美元的身家,排名103。咱們的郭董資產55億美元,排在第136。

  在澳洲雪梨車站,一名坐輪椅的殘障人士正要進電梯,突然被兩名青少年從背後將輪椅翻倒在電梯內,然後抽起輪椅上的鐵棍、猛打殘障者的頭部和身體,並且還用腳猛踹被害人。目前,雪梨警方已經逮捕到一名嫌犯,並全力追捕另外一人。

  賣座音樂劇「歌劇魅影」續集、「真愛不滅」,在英國倫敦舉行全球首演,果然轟動,獲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無數影迷迫不及待想要知道,魅影最後是不是能和真愛克麗絲汀終成眷屬。可是有一位觀眾看過首演之後,竟然就把故事結局在網路上公布,被許多網友罵到臭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