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1:58

"血"濺總理府! 泰紅衫軍自殘威脅

彭尚興 報導

  

泰國反政府紅衫軍暴動,越演越烈,紅衫軍揚言,如果泰國總理不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七點以前解散國會的話,示威群眾將用自己的鮮血,潑灑總理府。紅衫軍群眾捲起袖子,捐出鮮血,但這些血不是要用來救命的,紅衫軍下達最後通牒,要求泰國總理艾比西在當地時間星期二晚上六點以前解散國會,否則他們就要用自己的鮮血,染紅總理辦公室的周圍。

  紅衫軍領袖嘉圖朋說,我們會繼續維持非暴力的途徑,我們要犧牲自己的鮮血,第一百萬毫升的鮮血將潑在總理辦公室。示威行動的發起人要求支持群眾,每個人捐出100C.C.的鮮血,湊足一百萬C.C.,也就是一千公升的鮮血,潑灑在總理府的四周,如果泰國政府仍然不肯屈服的話,他們還會有第二波、甚至第三波的灑血行動。對於紅衫軍這種近乎自殘的威脅,艾比西尚未做出任何回應,可是泰國紅十字會卻看不下去了,呼籲紅衫軍放棄這種抗爭方式,因為一千公升的鮮血,可以救活許多人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